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分工会举办青年教师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访问次数: 10

为提高全院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申报质量,11月20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浩平、副书记王永,副院长赵会军、周诗岽、纪国剑,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诗岽主持并作汇报。

会上,周诗岽副院长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自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全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周院长汇报我院2023年申报及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情况,并介绍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计划和推进安排。他强调,学院将通过校内外专家的一对一精准辅导等方式帮助老师做好申报组织工作,从申请书撰写辅导、质量提升、形式审查等各方面为申报教师提供切实、强力的支撑,力争为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动员会拉开了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有利于基金申报工作提前谋划,提早布局,提振信心,勇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