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传达校党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访问次数: 27

420日下午13:30,储运教师党支部在乐行楼652开展了学习贯彻传达校党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晓方主持,储运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陈群书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书写常大答卷》和徐守坤校长《铆足干劲争朝夕创新竞进开新局全面开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成效,高度总结了办学治校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继续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行了全面谋划。在报告指示精神下,党支部书记吕晓方围绕党建提质、思政培训两大方面做出具体部署。并强调,储运教师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还研究了学业导师、学生毕设、生产实习、学生竞赛、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事项,储运教师党支部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