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创新中心2021年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14    访问次数: 460

日前,国家基金委正式公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创新中心喜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面上项目2,立项直接经费116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建设研究型院校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领导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加强科研队伍建设、统筹各方资源,帮助各位老师做好申报工作,从申请书撰写辅导、质量提升、形式审查等各方面为申报教师提供切实、强力的支撑,促使学院呈现出平稳推进、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良好发展态势。


负责人

项目类型

直接经费(万元)

项目名称

黄维秋

面上

58

新型金属有机骨架/多孔碳泡沫复合材料定制合成机制及其吸附油气机理研究(2022/1/1-2025/12/31)

雷云

面上

58

深水环境下沥青质对油气管道蜡结晶与沉积影响机理研究(2022/1/1-202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