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87级、能源97级校友返校重温校园梦再续同窗情

   发布时间2021-05-25    访问次数: 388

    “五一”期间,石油工程学院储运87级、能源97级校友集中返校开展纪念活动。校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陆锦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封红旗等应邀出席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储运87级和能源97级辅导员、班主任与任课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返校交流活动。

陈群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期待大家在人生道路上再创佳绩。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院长何岩峰分别代表学院讲话。储运87级校友阔别30载,能源97级校毕业20周年,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师生谊。退休教师肖立川、孟振虎等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班主任等深情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滴故事,引起校友们的强烈共鸣。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事业发展、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杰出校友代表钟文标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学院、组织者和同学们的精心策划,感恩时代、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并结合工作谈了三点感悟,向学院捐赠了书法作品。他们表示一直在关注关心着母校的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返校期间,大家参观了白云校区和西太湖校区校园,走进学院实验室,感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搭建资源共享的科研平台,推动产学研合作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