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心油气储运教师党支部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访问次数: 395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2021418上午,创新中心油气储运教师党支部组织系部教师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瞿秋白生于江苏常州,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19352月在福建省长汀县被国民党军逮捕,618日从容就义,时年36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储运支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瞿秋白烈士雕像,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一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职责,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先烈已逝,精神长存!在纪念馆一件件珍贵遗物前、一幅幅图片前,教师们一一驻足,认真观瞻,追寻烈士足迹,切身感受到了瞿秋白等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甘愿为党和人民牺牲的精神和执着的信仰。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储运教师支部又重新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倍感的今天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党员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祖国教育事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优秀传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