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心储运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访问次数: 373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要求,414日下午,创新中心储运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创新中心副主任赵会军,副院长周诗岽以及储运系教工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吕晓方向1月至4月过“政治生日”的3名党员同志表达了祝贺,并送上学院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3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交流了自入党以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查找了当前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念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员使命,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本次“党员政治生日”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