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专家组走访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访问次数: 385

油气储运安全技术创新中心中石化华东石油局《常州大学-中国石化集团华东石油局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项目经过2020年11月在长沙举行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路演展示,成功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提名案例。2021年3月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带队,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任组长,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副校长梅锦春、西安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徐忠锋、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徐亚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秘书长陈伟、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赵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王华共同参加对项目进行实地走访

专家组来到油气储运安全技术创新中心参观了油气储运实验环道、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并与华东石油技师学院、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江苏亦通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进行走访座谈,对油气储运安全技术创新中心开展的校企协同育人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

油气储运安全技术创新中心将以此次双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内涵,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