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吴理达返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22    访问次数: 407

11月7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邀油气储运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吴理达武进校区W7阶梯做《如果再回到从前》专题报告。2020级新生,学生会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主持。

吴理达,储运89级校友,现任浙江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首先详细介绍了石油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石油行业,推进石油行业高质量发展。随后,他回顾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体会,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他认为走向成功之路需要先人保佑、贵人相助、高人指点和自身努力四个方面必要条件。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切实可行的目标,充分利用大学时光,结交知心朋友,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就业竞争力。讲座后,吴理达校友欣然接受了同学们的采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比以前更加努力,坚定地朝向自己的专业目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