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彭浩平入选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

   发布时间2020-06-23    访问次数: 389

    根据省人才办和省科技厅联合发布的《关于确定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苏人才办〔2019〕17号),中心成员彭浩平入选2019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详见附件内容)。全国171家高校院所的1002名人才入选,全校共24人,获批人数创历史新高。      

   科技副总双创计划”对于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促进人才培养等,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入选科技副总的科技人员,列入江苏省“双创计划”项目,享受江苏省各地区、各部门制定的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优惠政策和待遇。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支付高校院所30万元以上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省科技厅将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支持。